劉小妹遭毒手 阿嬤哭到癱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心如刀割的,還有無辜慘遭割喉的劉小妹家人。上週五,她只是在課後才藝班時間去上廁所,就被兇嫌龔重安鎖定殺害,今天阿嬤到靈堂見愛孫,哭到癱軟,而劉小妹的妹妹寫了卡片,說姊姊我好想你,劉爸爸更是心痛,寫下字條給愛女,無法接受她的離開,希望來生再當爸媽的寶貝。

台北北投文化國小割喉案,八歲劉小妹妹傷重不治,家屬痛心哀嚎,劉小妹妹的阿嬤哭到要人攙扶,爸爸親手寫下字條,告訴心肝寶貝不能接受她的離開,親妹妹也用注音寫著姐姐我好想你,童言童語看了更讓人心碎,各界踴進的關心花束打氣紙條還有各種玩具玩偶,希望能讓劉小妹妹安息,撫平家屬傷痛。

出去就再也沒有回來了,開開心心的去上學卻再也回不了家,阿嬤的眼淚停不下來,小心呵護的孫女,阿嬤是連一刻,都不敢讓她一個人。連下樓都要牽著走,碰上闖入校園的割喉兇手,八歲生命畫下休止符,劉小妹妹的爸爸親手寫下字條,「你是我和媽咪的心肝寶貝」,「爸比沒有辦法接受你的離開」,一字一句都是濃濃的傷心,小小年紀的妹妹,看不到姐姐也用注音寫下,「姐姐我好想你」,舅舅說,殘忍兇手不要再發生了。

喪命的地點文化國小,被放滿了鮮花卡片,每一束花代表著對劉小妹妹的心疼,每張卡片都細細寫下想對劉小妹妹說的話,有人畫了小天使,希望她能不要再痛快快樂樂,也有人拿了她最愛的娃娃,希望能陪劉小妹妹走完最後一程,一樣都是孩子家長,一樣感受害怕心痛,看看劉小妹妹生前的圖畫,張著嘴巴開心的笑,和媽媽妹妹聚在一起玩,但現在全家歡樂的畫面,隨著劉小妹妹的離開,只能停格在圖畫裡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