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觸電受傷 南西店長鞠躬道歉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光三越南西店30日晚間,發生一起六歲女童觸電送醫事件,今日南西店店長李淑娟出面四度鞠躬道歉,面對媒體時數度哽咽。

南西店店長李淑娟提到,因為展示櫃電線破皮,才會有觸電意外,她對於女童受傷,深感抱歉,還提到「我也有小孩,感同身受」。而急診室醫生表示,由於爸爸的反應快,即時搶救,女童的復原狀況比較好。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事件說明稿全文如下:

關於前日(2015/5/30)晚間,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發生六歲小朋友觸電意外事件,台北南西店一館二樓富思專櫃手錶展示櫃,因裝設展示櫃時,螺絲不小心穿破電線外皮導致漏電,而造成小朋友受傷,我們深感抱歉,意外發生後,新光三越即持續關心小朋友的狀況,並衷心期盼小朋友能盡快恢復健康。

對於這次意外,新光三越將會以最大的誠意處理,負起應付的責任,買場的安全管理,過去及未來都是我們持續且重要的工作,台北南西店於事發當天即完成道具的修繕,並全面性進行店內相關設備的檢查與改善,全台分店亦同步再次檢測,目前已確認全數道具安全無虞,未來,我們將會以更嚴謹的態度格把關、定期檢測,以確保消費者的安心安全為使命。(照片女童父親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