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藏屍! 警夾擊開槍緝捕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發生黑吃黑、殺人藏屍案,警方圍捕的最新畫面曝光!當時警方掌握線報,為了逮捕槍毒集團首腦簡文龍,兩度到宜蘭緝捕,警方開三輛車夾擊,總共對簡文龍轎車、開了22槍,但還是被對方脫逃!不過警方隔天在簡文龍租屋處,佈署包夾,終於將殺人棄屍的嫌犯逮捕歸案。

宜蘭黑吃黑殺人藏屍案,最新警方開車緝捕畫面曝光!警方掌握線報,為了逮捕宜蘭槍毒集團首腦簡文龍,1號兩度到宜蘭開車緝捕,最新的監視器畫面透露,警方開三輛車夾擊,總共對簡文龍轎車開了22槍,但還是給對方脫逃。

不過隔天就在簡文龍租屋處,佈署包夾,終於將殺人棄屍的嫌犯逮捕歸案。便衣員警荷槍實彈,左右夾擊簡文龍的黑色轎車,但是對方速度快,還是從另一個方向加速逃逸,警方不放棄,持續掌握到他販毒租屋處,隔天霹靂小組,就在房屋前後防火巷甚至屋頂部署攻堅!趴下趴下,上下夾攻,果然讓簡姓嫌犯再也無法落跑。

跳手放下,不費一顆子彈就將人壓制逮捕,歹徒從後巷爬防火巷上二樓我們從飯店三樓跳到二樓半在水塔旁邊壓制歹徒,逃躲功夫一流的簡文龍,就是殺害下線毒販陳錦榮的兇手!因為不滿陳錦榮私吞毒品,向對方媽媽討200萬贖款,還夥同兩名共犯對他毒打到全身是血,最後棄屍在壯圍隱密公墓,用布料黑塑膠袋層層包裹,想湮滅證據,但惡毒手段令人髮指!共犯事後也擔心扛上殺人罪或者被滅口,自首投案,花了兩天,警方總算把這名,殘忍撕票的販毒首腦,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