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頭七 女童父母慟淚崩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劉小妹割喉案,昨天晚上舉辦頭七法會,劉爸爸首次接受訪問,他聲淚俱下,說到現在,兇手一句道歉都沒有,實在無法原諒,媽媽也是每天以淚洗面,幾乎崩潰,原本暑假說要帶女兒去沖繩玩,現在慘案發生,只能把劉小妹的靈堂,布置成海島的模樣,希望能讓女兒安息。

劉小妹割喉案,昨天晚上舉辦頭七法會,父親在靈堂首次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他聲淚俱下,說到現在,龔重安一句道歉都沒有,實在無法原諒,媽媽則是每天以淚洗面,幾乎崩潰,原本八月要帶劉小妹去沖繩玩,現在慘案發生,只能把劉小妹的靈堂,布置成沖繩風味。=,劉爸爸首次面對鏡頭,說到寶貝女兒,聲淚俱下,割喉案事發,超過一個禮拜,龔重安一句道歉也沒有,有的只是,在警局吃飽早餐呼呼大睡,不然就是對鏡頭冷笑,這叫父母看了,情何以堪,劉小妹和妹妹,一起騎車到處玩,一家人感情很好,之前去日本,劉小妹笑得很開心,原本全家人八月,要再去沖繩玩,如今希望落空,劉爸爸只能把靈堂,布置成沖繩風,送女兒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