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見愁"黃主旺 背3命判死

陳傳霆 謝忠義 黃佩華 報導  / 台北市

這一波槍擊的六名死囚,其中三人在中南部,包括了當年的十大槍擊要犯,綽號「鬼見愁」的黃主旺,22年前就亂槍狙殺天道盟不倒會會長,還有他的手下,逃亡期間又勒昏活埋選舉對手的大將!被稱為計程車之狼的王俊欽,專挑女計程車司機、劫財劫色,一年犯案20多起,還因為缺錢殺害一名運將。第三位死囚王裕隆,曾經是警察,卻因為不滿情婦移情別戀另一名女子,竟然狠心將兩人打到毀容、當場慘死。

黃主旺資料畫面,十大槍擊要犯黃主旺,就算落網被架上車,眼神還是超兇狠!人稱鬼見愁的他,1993年,用大貨車衝撞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的賓士座車,殺手用衝鋒槍和步槍瘋狂掃射39發子彈,謝通運和保鑣頭部中彈死亡。黃主旺接著介入彰化農會選舉,押走競爭對手的外甥勒昏活埋,手段凶殘,震驚黑白兩道。而且文盲的黃主旺,買通獄卒逃獄12天,在色情護膚店被捕;為了躲死刑,賠6百萬和解,但背了三條人命,還是難逃死刑!

黃主旺哥哥:「曾是警察,覺得慚愧」,死者鄭明赫親友:媽媽一提就哭,子女都不願意再提,同樣也是冷血殺人的王俊欽,被逮捕還說笑,絲毫不以為意,被稱為計程車之狼,在假釋期間,對女計程車司機劫財劫色,而且一年就犯下二十多起案件;1996年,搭計程車現金不夠,就狠心勒斃運將棄屍。;纏訟9年,才被判死刑定讞。

王裕隆身為警務人員外遇女線民,懷疑情婦劈腿另一名女子,白天和兩人起口角,一入夜,就蒙面撥開監視器,潛入大樓,拿球棒將兩人打到毀容、當場慘死。潘姓死者父親:死了好早該死了,雖然案件都已經久遠,但家屬的慟,卻沒隨時間有絲毫抹滅,即使執行槍決,也挽不回摯愛,但確定的是還家屬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