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這一刻! 直擊性侵犯曹添壽赴刑場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確定今天(5日)晚間將對6名死囚執行槍決。其中性侵犯死囚曹添壽,大約在下午三點多,已經被帶往刑場。

曹添壽在2000年,於基隆搭載一名國中女生,後來心生邪念將她載到偏僻處性侵得逞,事後怕被害人報警,竟狠將被害人勒昏,還以膠帶封住口鼻窒息而死,最後棄屍路邊。就在他逍遙法外10多年後,曹嫌女兒指控遭父親性侵,警方採集DNA比對,才意外偵破當年姦殺女學生案。最高法院於2012年8月30日判死定讞。審理期間曹一心求死,更嗆「沒錢賠啦!讓我趕快死一死!」並拒絕出庭聆判。

另外5名即將槍決的死囚,包括十大槍擊要犯「鬼見愁」黃主旺、計程車之狼王俊欽、王秀昉、鄭金文、及王裕隆等5人。其中,十大槍擊要犯「鬼見愁」─黃主旺,1993年亂槍狙殺天道盟不倒會會長「阿不倒」謝通運,連帶殺害及其手下范明元;1997年逃亡期間,又因介入彰化芳苑農會選舉,將對手鄭明赫勒昏活埋。遭檢察官斥責「視人命如無物,殺人如殺小雞」,黃從1審至更8審都被判死刑。2011年遭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而10年前讓南部聞之色變的「計程車之狼」王俊欽,被判刑9年服刑7年甫假釋出獄,在台南、嘉義、高雄專挑計程車司機下手劫財劫色,犯案逾20起!柔道4段的他,2003年6月因車資不夠,竟以繩索纏繞運將黃文中頸部過肩摔,致黃脊椎斷裂死亡,棄屍在嘉義縣中埔鄉產業道路。最高法院在2005年判他死刑定讞。

據了解,今天下午4時許,已有三輛載運死囚遺體的廂型車駛入北所,而平時不會有人進出的後門,現在更發現北所人員忙進忙出,顯示北所已經做好相關槍決的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