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兇殺狠奪2命 湯嫌投案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這兩起案件的兇嫌,分別投案落網了!我們先帶您關心上星期五桃園平鎮工廠發生的兇殺案,湯姓男子持刀闖入工廠狠心砍死兩名員工,兩人身中五、六刀,刀刀見骨,最後傷重不治,手段相當兇殘,犯案後逃逸的兇嫌,在經過同學勸說後六號深夜主動向警方投案,移送過程中坦承後悔,但再多後悔也換不回兩條人命。

犯下桃園平鎮工廠兇殺案,狠心砍死兩人的湯姓嫌犯,一路逃逸到南投埔里,投靠許姓國小同學,經過同學勸說後,6號深夜湯姓嫌犯主動向警方投案,被押送回桃園偵訊,移送的過程,更開口表示很後悔,更對不起兩名死者的家屬。

被警方戒護移送,他就是犯下桃園平鎮工廠兇殺案,冷血奪走兩人性命的湯姓嫌犯,移送過程,也開口表示對死者家屬很抱歉,猛點頭認為李姓、黃姓兩名死者先挑釁才會被激怒,湯姓嫌犯和兩名死者,都任職於桃園平鎮一家PU工廠,但湯姓嫌犯離職後,因為和李姓死者有嫌隙,五號下午相約工廠談判,一言不合,就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猛砍對方,就連一旁幫腔的黃姓員工也遭到砍殺,雙雙不治,犯案之後畏罪逃逸,一路逃到南投埔里,投靠許姓國小同學,自知難逃法網,6號深夜主動向警方投案,犯案的西瓜刀,更留有死者血跡,還有當時身穿的衣物,以及手機都被警方列為重要證物,只因爭吵就奪人性命,現在得面臨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