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機場X光機掃到小男嬰

驚! 機場X光機掃到小男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民眾搭飛機旅遊經過海關時,都會被要求將隨身的行李,放到X光機上進行安檢。菲律賓馬尼拉機場海關,就在進行出境安檢時,查獲一名女子攜帶違禁物品。只不過這違禁品不是生鮮水果,而是一個只有2個月大的小男嬰!

據菲律賓《PHILIPPINES DAILY》報導,25歲的巴布亞紐幾內亞籍女子珍妮佛(Jenifer Pavolaurea),日前由菲律賓馬尼拉機場出境,在進行安檢時,X光機上顯現了一個不尋常的影像。從她的背包中竟然掃出一個男嬰的影像。安檢人員隨即將她逮捕,這才發現原來在背包中,正乖乖睡覺的是她2個月大的兒子。還好經過機場醫生為男嬰檢查,確認他沒有受到X光機輻射的影響。珍妮佛說,會這麼做是因為她無法取得小孩的出境文件。而她本人也因為逾期滯留菲律賓,遭官方單位注意。最後菲律賓海關單位決定不起訴珍妮佛,並放寬她在菲律賓的期限,以便她有時間補辦兒子的出境文件。(畫面翻攝自PHILIPPINES DAIL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