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產子 OL將男嬰悶死塞抽屜

辦公室產子 OL將男嬰悶死塞抽屜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5歲上班族帕帕斯(Kimberly Pappas),被指控涉嫌將自己才剛生出的兒子,放進密封的塑膠袋內活活悶死,並塞到抽屜中。

根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帕帕斯上月31日在工作時,突然感到下體疼痛,竟然就在公司廁所內產下男嬰,並自己用剪刀剪斷臍帶。之後就將剛出生的小孩放到密封的塑膠袋,並塞進抽屜裡。雖然帕帕斯企圖掩蓋產子的事實,但同事在廁所內發現大量血跡,並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男嬰已經被悶死,而且抽屜內還依然留有溫度。帕帕斯一度辯稱自己是流產,才將嬰兒放在抽屜內,但驗屍報告中明顯指出,男嬰是在出生後才窒息死亡。帕帕斯的律師對此表示,過去帕帕斯持續有在治療精神方面的疾病,她的父親也心疼表示:「我不認為她當下明白是怎麼回事。」但警方最後仍依謀殺、虐兒罪將帕帕斯起訴。(翻攝自底特律自由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