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狠母丟兒入池 崩潰遭收押禁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狠母丟嬰入魚池 母懊悔精神崩潰】

桃園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因為金錢問題,和先生在電話中發生口角,帶著三個月的男嬰經過龍潭大池的時候,竟然氣到把男嬰一手丟進池子內,目擊民眾趕緊跳下池子,把男嬰救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到醫院搶救,恢復生命跡象,這名狠心的母親,因涉及殺人未遂,檢察官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下午5點獲准。

【毒蟲不願坐牢 警局吞氰化鉀自盡】

台中一名廖姓毒品通緝犯,被警方逮捕移送至警局後,他向員警要水喝,喝完不到1分鐘,人就倒下去,送醫後不治,調查發現,死者曾說被抓就要走絕路,警方也在死者坐過的椅子旁,發現疑似氰化鉀的毒物,監視器也有拍到死者喝水前,有疑似吃東西。目前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並將毒物殘渣和死者喝過的礦泉水,交由檢方化驗,若有行政疏失,警方會依規定懲處相關人員。

【割喉人魔龔重安欲脫罪 今精神鑑定】

震驚社會的女童遭割喉案,上周首度提訊龔重安,他一改先前的求死說詞,堅持是因為聽到大家在罵他、有幻聽才行兇。由於龔重安曾經多次說謊,檢警懷疑他根本想脫罪,所以今天安排精神鑑定!

【南韓MERS失控 民眾不願帶口罩】

南韓MERS疫情會如此嚴重,除了第一時間判斷太過輕忽,其實跟韓國人文化也有關係,口罩是防疫第一道防線,但在韓國文化中,很多場合戴口罩是不禮貌的,特別MERS是透過飛沫傳染,口罩戴與不戴之間,直接影響疫情擴散程度,南韓在防疫和禮貌之間,似乎還沒取得一個平衡點。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