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疑分家產爭吵 砍人還自焚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下午,彰化縣秀水鄉,發生先生砍殺太太後自焚的案件!洪姓男子和太太疑似因為分家產爭吵,沒想到男子不只朝妻子砍了兩刀,自己還丟汽油彈縱火燒自己家的廠房,疑似喝下不明液體,口吐白沫急救後宣告不治。

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救護車一轉彎,就看到穿紅衣紅褲的婦人,倒在路邊等待救援,因為當時她已經身中兩刀奄奄一息,送醫急救狀況不樂觀,婦人鄰居:一路砍殺到外面。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醫師陳偉雄:傷勢嚴重。

12號傍晚五點多,救護車先載走婦人,消防車隨後就趕到工廠,地上還留下鄰居拿滅火器噴灑的痕跡,但廠房火勢卻越來越大。原來是婦人和先生吵架,先生先砍殺了太太,再丟汽油彈縱火,自己疑似吞下不明液體倒在起火的廠房,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兇嫌姪子:夫妻爭家產,婦人嫁給先生30多年,一個多月前因為爭家產,夫妻爭吵不休,太太被先生毆打,聲請家暴令,沒想到現在釀成一死一傷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