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被攔 吞毒滅證哭喊找爸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又來一位媽寶毒蟲!有一名詹姓毒蟲,在法院前面闖紅燈,被土城警方當場攔下,沒想到詹姓男子一情急,居然就拿海洛因往嘴巴裡吞,想湮滅證據,還情緒激動當街哭喊要找爸爸,幸好,員警趕緊,從他口中、將毒品挖出來,否則吞下一整包海洛因恐怕致命。

不要壓住我啦,詹姓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不斷喊痛,甚至還哭喊著要找爸爸,男子情緒這麼激動,就是想轉移警方目光,因為他身上藏了毒品,警方一逮人,他居然還把一整包,0.27克的海洛因吞下肚,想湮滅證據。

三號下午四點,詹姓男子,在法院前闖紅燈,被新北市土城警方當場攔下,擔心身上毒品被發現,居然趁機把毒品吞進肚,還當起媽寶,大喊爸爸,幸好不論是媽寶技倆還是想湮滅證據,都被警方識破,趕緊從他口中挖出裝有海洛因的夾鏈袋,隨後又從口袋中,找到另外一包的海洛因、安非他命和針筒,依毒品罪移送法辦,調查更發現,這名32歲的詹姓毒犯,前科累累怕再度被抓,想狗急跳牆還是難堪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