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母職帶大雙胞胎 竟然不是親生的

身兼母職帶大雙胞胎 竟然不是親生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爸爸身兼母職,把雙胞胎女兒帶大,卻發現一對女兒竟然不是自己親生的!吳姓男子是個上班族,妻子因公常到大陸出差,他幾乎是身兼母職的照顧一對雙胞胎女兒,不料因為女兒的童言童語「媽媽說,爸爸不是『我爸爸』」、「媽媽說我不姓吳」,吳男生疑進行親子鑑定,確定女兒與自己無血緣關係,氣得與妻離婚,並求償2千萬元。高等法院昨天(16日)判女方賠償100萬元定讞。

吳姓男子指出,太太因為工作關係,常到大陸開會、參展,一年出差超過200天,白天由雙方父母,輪流照顧一對雙胞胎女兒,晚上幾乎都是他「身兼母職」的,洗澡、換尿布..等等,一手包辦帶大的。吳姓男子表示,曾有朋友說過「2個女兒和你根本不像!」,再加上孩子也曾無意中說出「媽媽說,爸爸不是『我爸爸』」、「媽媽說我不姓吳」等等,讓他不禁心生疑惑進行親子鑑定,結果居然確定女兒與自己真的沒有親子關係,痛罵太太「討客兄」,並提出離婚。女方庭訊否認通姦,辯稱可能是自己太常赴大陸出差,酒醉後被迷姦而懷孕生女。高等法院認定,「酒醉被迷姦」的說詞太離譜,法官也打臉說,若被迷姦,哪有事後仍渾然不知,且未報警的道理?判定女方需賠償100萬元定讞。

(意示圖翻攝自newmami.ne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