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亂打人 警依車牌抓嘸人?

史恩銘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施暴打人還肇逃!台中一位民眾在5月7號清晨,遇到打人惡煞,行車紀錄器拍到,前方休旅車駕駛,拿著伸縮甩棍,以助跑方式衝向他,並且一陣猛打,離開前還瞪人,接著開車離去,民眾報警,還提供影片,但車牌和長相都拍得清清楚楚,事發多日,警察就是抓不到人。

停紅燈,穿背心的男子,氣呼呼要找休旅車駕駛理論,但車門一開,穿襯衫的男子下來,手上抓著棍,講沒兩句就暴走,對著背心男,一陣猛K,從手打到腳,背心男沒地方閃,只能縮著身體挨揍,打人駕駛的朋友冷眼站在旁邊看,是他撞我,背心男躲回車上,但休旅車駕駛,拔腿衝到後方,又是一陣打。

被打的駕駛多處挫傷,會弄成這樣,原來是和休旅車,互爭車道,被害人先迴轉追車,一路猛按喇叭,故意逼車,休旅車駕駛被惹毛,居然下車打人,明明車牌和長相,拍得清清楚楚,但事發多日還沒抓到人,讓被害人很不滿,被打一頓,夠不好受了,警方的辦案效率,還這樣,讓他更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