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罹癌仍販毒 以車為家遭逮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要毒不要命!台北市ㄧ名39歲的蔡姓男子,因為吸食毒品過量加上生活作息不良罹患大腸癌,身上裝著引流袋,還不戒毒,不但持續吸食毒品還四處販毒,為了怕被抓以車為家,警方埋伏趁他熟睡時,上前逮人,起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這名蔡姓男子說是因為要籌措醫療費才賣毒,但都已經癌症第三期還吸毒,也讓警方看了直搖頭。

警方打開車門,要蔡姓男子下車,他因為販毒被警方攔查,拿出一袋袋毒品,數量之多連警方都驚呼,還發現蔡姓男子已經罹患大腸癌第三期,身上裝著引流袋,卻還在吸毒販毒,警方從車上找到安非他命K他命,為了吸引生意上門,還設計顏色鮮豔的吸食器。

蔡姓男子販毒怕被抓,以車為家,睡在自家樓下停車場,警方偵查隊副隊長蔡火恭怕被逮,原因,我沒販毒,被逮了還辯稱自己沒賣毒,為了籌措醫藥費,卻吸毒還賣毒,連警方都說真的是要毒不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