瘖啞女殺子案外案 檢再度開挖

林品鑫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案情曲折的五子命案,讓人記憶猶新,而接下來這起命案,也相當離奇,台中有一名瘖啞女子,兩年前向警方自首,說自己親手殺了剛出生的兒子,還把屍體埋在田裡,不過檢警到現場開挖時,沒有發現被殺害的新生兒,反而發現了另一具無頭小女童的屍骨,但是卻找不到相關的命案證據,直到上周三,檢警決定重新開挖,希望能找出兩個無辜小生命,被殺害的真相。

台中一名瘖啞女子,兩年前向警方自首,說她親手殺了剛生下來的兒子,並將屍體埋在農田裡,檢警前往開挖,卻發現另一具無頭的5歲女童屍骨,但沒有更多證據,讓案件懸宕多時,上周三檢警又重回現場開挖,不放棄任何能讓兩位小天使安息的線索。穿紅色長褲的女子,哭到崩潰,她是瘖啞人士,用筆寫下,說她親手將剛生下來不久的兒子給掐死,並埋在這處農田裡。

員警在草叢裡開挖,挖到10多塊骨骸,但DNA比對後,屍骨不是男嬰,而是年約5歲的女童,由於女童屍骨沒有頭顱,加上骨頭切口整齊,殺嬰案可能變成兩起命案,但當時因為證據不足,無頭女童案無法進行,男嬰屍體也沒找到。

案情懸宕2年多,直到上周台中地檢又重啟調查,還回到現場,重新開挖,當年的埋屍現場,早就重新整理,錯失了擴大開挖的時機,但有1名自稱法官媽媽的網友,在PTT上PO文,希望廣大的網軍,能提供線索給警方,幫助這兩位小天使,早日被找到,並且安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