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爆打老翁 冷眼旁觀沒人擋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強欺弱,卻沒有人伸出援手。發生在台北市華陰街,六十歲的老先生,遭到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當街痛毆,很多人目擊到這一幕,卻冷眼旁觀。原來兩個人疑似是街友,因為排隊領便當、起口角,年輕男子揮拳猛打,一打就是3分多鐘,老先生完全招架不住。

台北市華陰街前天早上,一名六十歲的張姓老翁,在大馬路上被三十多歲的男子當街毆打,原來兩人疑似街友,因為排隊領便當的順序,年輕男子毆打六旬老翁,員警到場,雙方不願報案,但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老翁被打時,其實有很多人目擊,但3分多鐘的過程,卻沒人伸出援手幫助老先生,引發網友爭論。

這些目擊者實在太冷漠。戴著帽子的男子,抓住老翁,右鉤拳,一拳又一拳,全往老翁臉上招呼,老翁不敢還手,牽著腳踏車想逃整台車被男子推倒,男子打到手痠,脫下帽子繼續打,老翁逃到旁邊,男子追上來,拉住衣服,繼續動粗。

老翁被打了三分多鐘,旁邊一名男子翹腳講電話,目擊整個過程,卻視若無睹,路人來來去去,也沒人上前勸阻,放任老翁被毒打,事發地點,就在教會旁邊的停車場,原來這個教會,每天中午會免費發便當,被打的張姓老翁,60歲,疑似來拿便當,因為排隊順序起糾紛,結果被三十多歲的吳姓男子痛毆。

警方到場,但老翁不願提告,只是影片中,不少人看到老翁被打,卻沒人願意出面幫忙,一段影片,引發網友批評,社會實在太冷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