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甩門夾斷指 13歲女須截肢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來關心高雄這一名13歲女孩,遭到父親不當的管教,還被趕出家門,正當爸爸甩門的時候,卻不慎夾斷女孩手指,必須進行截肢手術。我們的記者、事後追蹤也發現,這名女孩,命運坎坷,四年前,曾因為遭同學霸凌、剃眉毛,上過新聞,沒想到現在、又被父親施暴。

高雄一名13歲女兒,遭爸爸不當管教,爸爸將女兒趕出門外時,甩門不慎夾斷女兒手指,必須進行截肢手術,媽媽心痛不已,在臉書控訴,女兒爸爸外遇又家暴,甚至手術後還來醫院嗆聲,說要讓大家死得很難看,華視新聞追蹤發現,被爸爸斷指的女孩,遭遇坎坷。

四年前就曾因為遭同學霸凌剃眉毛,上過新聞,沒想到現在又被父親施暴!爸爸搶走13歲女兒的手機,女兒氣得想拿回來,爸爸竟然高舉椅子想要砸女兒,被女兒質問你要這樣對我家暴嗎,爸爸才把椅子放下,不過父女倆一路吵到客廳,突然爸爸情緒失控,把女兒用力推出門外,夾斷了女兒來不及收回的左手食指。

爸爸這才慌亂送女兒就醫,因為指頭找不到了只能截肢,沒想到爸爸在醫院又對前妻嗆聲,媽媽控訴前夫外遇又家暴,才會離婚,沒想到這次竟然夾斷女兒手指,受傷的大女兒躺在病床上還餘悸猶存,手指被夾斷的女孩,四年前曾因為在國小校園遭到學長剃眉毛霸凌,上過新聞版面,當時她就懂事的安慰媽媽。

這次受傷她還是反過來安慰媽媽不要擔心,讓媽媽更心疼,媽媽說前夫動輒恐嚇他們,已經申請保護令也無法喝止,讓他們很無助,現在社會局已經介入關心,不要讓孩子活在恐懼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