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瞄一眼就走 肇逃罪送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家住高雄大樹的一名吳姓男子,這個月初騎車出門經過一個路口時,因為一部廂型車遮住視線,導致他騎出路口撞上另一名騎士,對方被撞得連人帶車倒地,但是,吳姓男子明知道撞到人了,卻只有回頭瞄了一眼就離開,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找到他,他供稱,當下以為對方沒事才會騎車離開,不過還是被警方依肇事逃逸法辦。

吳姓男子騎車要穿過一個路口時,視線被廂型車擋住,沒看到左邊直行的機車,就這樣撞上對方,把人撞得連人帶車倒地,但是吳姓男子卻只有回頭,瞄了對方一眼還是騎車離開,看到被撞的騎士氣得指著他叫罵。

吳姓男子本以為自己沒事,但是警方接獲對方報案,調閱出監視器,根據機車貼著一個鬼頭,還有手套的特徵,把他給揪了出來,即便跟警方供稱,認為對方沒事才會離開,但是撞到人卻沒留在現場處理,還是被依肇事逃逸法辦,警方提醒民眾,發生車禍意外一定要保持原狀,人也要留在現場立即報警處理,才能對雙方的權利有所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