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離奇雙亡 1個車上.1個家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大村鄉發生離奇雙屍命案,一名許姓男子把車停在空地,人死在車上,因為他常來附近找朋友蘇姓男子,警方去找朋友詢問,發現蘇姓男子也死在家中,兩個現場都沒有外力破壞痕跡,由於許姓男子三年前,對ATM縱火被關,出來找不到工作,一度想尋短,警方不排除兩人相約輕生,但詳細死因還要等待解剖才能釐清。

穿著白衣的許姓男子,把車停在空地走下車,把行李箱放進車裡,接著上車後,就再也沒下車了,隔了好幾天,車上散出濃濃屍臭,警方到場,才發現50多歲許姓男子,成了冰冷遺體,原來許姓男子三年前,因為想吃牢飯,跑去對ATM放火,出獄後,找不到工作,他常來附近找朋友。

蘇姓男子,警方想要找蘇姓男子,釐清案情,想不到進到家中,發現蘇姓男子也死了,離奇的雙屍命案,沒有他殺痕跡,家屬說,兩人上個月就有相約燒炭的紀錄,但沒有成功,警方初步鑑識,雙方都沒有外傷,詳細死因,還要等待解剖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