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團包圍討錢 郭台銘發火:垃圾走狗!

勞團包圍討錢 郭台銘發火:垃圾走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來自台、港的人權團體到鴻海抗議,指深圳富士康員工有人罹白血病過世,未獲得100萬元人民幣的補償。今天鴻海股東會中,有英國基金業者代表問到勞工人權問題,董事長郭台銘大發雷霆,怒批這些勞工人權團體「垃圾」、「走狗」,還怒不可遏的宣布:「散會」!

郭台銘表示,如果基金業者故意要問這種問題,認定鴻海對勞工有問題,可以不要買鴻海股票,「很多人要買」。

還說,大陸檢查勞動條件,一視同仁,並沒有特別嚴格。但英國有非常多的小報,盯著鴻海、蘋果公司,5年來沒有間斷。他指這些小報拿錢給香港很多「勞工團體」,盯著鴻海。

郭台銘說,他弟弟郭台成死於白血病,他特地在台灣設立台成幹細胞醫療中,對員工照顧無微不至。

這些所謂英國的小報,無非是要打擊蘋果、中國製造、打擊鴻海富士康。

有一群人自以為代表勞工團體,但其實根本不代表什麼,「我非常痛恨這群英國的小報,你們多多管管你們的事情」。

他痛罵這些勞工單位是垃圾、走狗,來提出不合理的要求。鴻海絕對可以接受國際單位檢查。

郭台銘表示:「我們的員工非常喜歡來我們的公司上班,我們如果要虐待你,難道還要來我們這裡上班嗎?我們廠區裡面有醫院、幼稚園,我們的工廠可以變成世界的標準,這些勞工團體利用股東會,替1個、2個員工要錢,這個已經糾纏了3、4年了,打著正義的旗子卻只為著少數人利益。」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