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嗆警辦案 醉男慘被壓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晚間,新北市板橋的埔墘派出所,獲報前往處理疑似糾眾鬧事案件,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有一名林姓男子從頭嗆到尾,還說要錄影PO網、態度囂張,但因為不斷阻擋警方辦案,最後還是被壓制在地,狼狽遭法辦。

警車趕到,四、五組警網陸續趕到,白衣男子渾身酒氣,出口閉口都在嗆警察!嗆警林姓男子:我不怕啦,一整群年輕人,在店家前聚集,民眾擔心他們要鬧事,打電話報警;其他人都乖乖配合,只有白衣男子不斷發酒瘋,硬是要找警察麻煩。

不只嗆警察,還拿錄影PO網嚇唬人,阻撓警方辦案、下場就像這樣,被員警壓制在地,就只會講警察打人,也不想想看自己的所作所為,被警方依照社維法的妨害公務罪逮捕送辦,其他人立刻就撇清關係,白衣男子原本想嗆警察展威風、PO上網來吸引目光,這下得償所望,真的紅了,卻是因被當眾逮捕,被網友笑是紙老虎、酒後醜態百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