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車禍喊痛 男子怒扁消防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女子,昨天晚上騎車發生車禍腿部擦傷,消防隊趕來幫忙清洗傷口,張姓女子因為疼痛大叫,沒想到女子男友,認為救護員不先救女友,還故意弄痛傷口,作勢拿安全帽要攻擊救護員,所幸被警察攔住,但救人還差點被打,消防隊不排除提告。

消防隊員趕到車禍現場,才剛幫傷者治療完,準備回到救護車上,一名黑衣男子一邊罵三字經,一邊拿著安全帽,往前衝,想要攻擊救護員,兩名警察趕快攔住黑衣男,只見消防隊員氣不過,和黑衣男對罵,消防隊員如此火大,原來他才剛幫黑衣男的女友,作完治療,黑衣男不感謝,竟然還想打消防隊員。

原來18號晚上七點,一名張姓女子騎車,和人擦撞腿部擦傷,消防隊趕來,發現車禍另一方,脊椎挫傷,傷勢嚴重,先幫對方包紮,張姓女子男友,卻質疑為何不先救女友,消防隊員清理傷口時,女友疼痛大叫,男友覺得消防隊故意報復,竟然想攻擊消防隊。

其實消防隊治療,會先對傷勢作評估,比較嚴重,當然優先治療,這個男友不分青紅皂白,亂罵,還想攻擊消防隊員,救人差點被打,消防隊氣炸了,不排除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