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爆械鬥! 檢察官當場蒐證

羅立芸 黃俊杰 戴榮賢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真的是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桃園地檢署租用檢察官宿舍大樓,26號晚間8點多傳出鬥毆事件,兩派人馬疑似在街上談判不成,攜帶棍棒、刀械,當街互砍。住戶聽見外面傳來吵架聲,出去一看發現,2名男子倒臥在騎樓,脖子身體都有多處刀傷,血跡長達20公尺,現場怵目驚心。因為住在這裡的多半都是檢察官,甚至有檢察官因此下樓拍照蒐證,而警方也已經帶回多名關係人釐清案情。

一群人拿著棍棒西瓜刀從對面馬路衝了過來,騎樓前多名少年,趕緊拔腿就跑,但這群人完全沒有要停手的意思,把其中兩人追到騎樓角落,亂棒毆打,拿刀猛砍,一名少年當場不支倒地,而另外一名少年,則是一路被追打,負傷衝出重圍,逃到對向馬路,大樓管理員,地上血跡斑斑,染血的球棒,也遺落在現場,機車被推倒,安全帽也滾到路中央。

附近住戶聽到外面傳來吵架聲,出來一看,才發現2名少年倒臥在騎樓,脖子身上都有多處刀傷,警,(疑似感情和金錢糾紛),但誇張的是,這群少年鬥毆的地點,其實是桃園地檢署的檢察官宿舍,發生砍人事件後,甚至有檢察官特地下樓拍照蒐證。

事發當時也不是深夜,還有住戶抱著小孩在附近散步,沒想到一回頭,後方就發生鬥毆砍人事件,警方已經帶回多名關係人,同時鎖定1名黃姓少年,全力追緝,就是不希望這群在太歲頭上動土的囂張古惑仔,逍遙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