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闖紅燈撞騎士 1死2重傷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省道台一線雲林莿桐路段,上午發生重大車禍,1名男子因為上班遲到,開車高速闖紅燈,結果連續衝撞兩台機車和一台腳踏車,造成1名正要去學校當交通導護的阿公,當場死亡,他的遺孀得知噩耗,傷心痛哭,當場昏倒;另外1名20歲女子和騎腳踏車要上學的國二女學生都重傷,女學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尚未脫離險境。

機車過馬路,一輛轎車高速衝出來,女騎士被撞飛,肇事駕駛,一撞就撞三個人,其中一名64歲的張姓阿公,被撞倒在地,救護人員趕緊CPR,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雲林縣副縣長前往致哀,他的太太傷心過度,雙腿一軟昏倒,難過的放聲大哭,因為張阿公為人和善,又愛幫助人,村裡大小事,像是清水溝、整修堤防,都親力親為出錢出力,是地方上的大善人,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地上全是破碎車殼,當時張阿公騎著機車,要去學校當導護,卻遇上遲到趕上班的31歲肇事駕駛。

目擊民眾說,他開很快還闖紅燈,撞到人才停下來,滿臉懊悔,也挽回不了導護阿公的寶貴生命,照片裡抱著剛出生的小孫子,露出慈祥笑容,退休後還是繼續指揮交通,維護更多孩子安全,沒想到卻命喪交通事故,親人們都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