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安害爛臉 檢約談負責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原本在網路上很夯的美魔安化妝品,因為幾十位小資女,集體出面指控,花了上萬到一百萬買化妝品,卻出現嚴重過敏,幾乎整張臉都報銷,還得花更多錢治療;台北市衛生局將產品送驗,果然發現成份和標示不符!台北地檢署為了保全證據,今天指揮市調處搜索,也約談了負責人,也是前主播的張元培,和他號稱美魔女的妻子,朝詐欺罪偵辦。

花了上萬塊買的化妝品,結果臉蛋沒變美,反而慘兮兮,網路知名品牌"美魔安",被幾十位小資女集體出面指控,內含化學矽磷,造成他們嚴重過敏,美魔安卻置之不理。市府法務局開了協調會,負責人也是前主播、態度惡劣。

張元培美魔安負責人:我們送檢驗了,拿自行檢驗的報告當護身符,但台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多達18件產品成分和標示不符;受害的超過兩百人,台北地檢署要保全證據,指揮市調處到美魔安公司搜索。美魔安鄰居:很多人過來帶走好幾箱,不只產品被扣押,負責人張元培,漢美魔女太太陳谷蒨,被帶回市調處偵訊,因為台北市議員替受害者按鈴控告,美魔安宣稱療效、廣告誇大不實,都明顯涉及了詐欺罪;另外被害人臉部受傷,也可能以傷害罪,要負責人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