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下跪歉 承諾負起全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八仙樂園塵爆事件,活動負責人呂忠吉、被移送檢方複訊後,以100萬交保,另外硬體和特效負責人也以30萬交保,限制出境,而呂忠吉在交保之後,下跪道歉,表示會負起全責。

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諭令一百萬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活動負責人呂忠吉,面對鏡頭下跪道歉,要先跟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大家都不願意發生這件事情我自己看了很多新聞很多傷害是可以避免的因為以前燙傷過我知道燒傷是很痛苦的而我不知道要怎麼做相關後續處理的動作但我一定能盡我全力去彌補,哽咽後悔但都太晚了,坦承沒有做好管理,才讓一切意外發生。

起火原因到底是什麼,雖然目前檢方,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偵辦,懷疑是舞台燈具電線導致,但是如果火調結果出爐,發現是菸蒂起火,偏向人為因素,罪狀可能也會跟著不一樣,雖然現場禁菸,但是事發當時,負責人呂忠吉,根本不在舞台旁邊,不在現場,雖然用最重可判刑3年的,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諭令負責人呂忠吉100萬交保限制出境,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特效人員廖俊明,兩人都各30萬交保限制住居,但家屬傷者的痛後續要怎麼處理,恐怕才是當務之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