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塵爆男大生報平安「好痛但要忍」

感動! 塵爆男大生報平安「好痛但要忍」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八仙塵爆至今已經第6天,一名被嚴重灼傷的男傷患,在加護病房第5天時,拍攝了一段振奮人心的影片,要向關心他的人說:「我會很快恢復,不要擔心!」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陳勁綸,在女友的拍攝下,錄了一段影片,他說「有認真吃東西,換藥都乖乖換,雖然很痛,還是要忍。」陳勁綸也希望大家為他集氣,讓他的新皮趕快長出來。

陳勁綸女友也在臉書PO文說,他全身55%面積中度灼傷,但他仍忍著痛說,很多朋友的訊息都沒回,所以要錄影,讓擔心他的朋友放心。

同時陳勁綸也說,看到隔壁床的已經在走路復健,讓他發誓一定要當第二個,趕快復原。陳勁綸女友也代替他向所有為他加油打氣的每一位朋友說「他真的很感動!」

(影音來源/臉書陳亭如)

待在家護的第五天,綸綸有話想和大家說,他雖然忍著痛但他說很多朋友的訊息他都沒回,要求錄影讓擔心他的朋友們放心還說看隔壁床的已經在走路復健,一定要當第二個,他很努力也很勇敢綸綸的傷有55%的面積,中度灼傷,看著他五天下來都有持續的再進步,現在會客還會一直笑,食慾也很好謝謝所有為他加油打氣的每ㄧ位朋友,他真的很感動!綸綸,即使復健的路還很漫長,但我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不要害怕。你說:寶貝,我沒有放棄,所以你也不能放棄喔!我只想跟你說你這個傻瓜,我絕對陪你到最後,而且我耐心超好的根本被你賺到!!

Posted by 陳亭如 on Thursday, 2 July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