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目播豬腳 奇蹟紅茶男喊「好餓」!

美食節目播豬腳 奇蹟紅茶男喊「好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八仙樂園塵爆,全身灼燒面積達到90%幾乎命危的陽光男孩呂意銘,強大的求生意志,讓他奇蹟似地3天拔管,自主呼吸,現在更恢復迅速,胃口大開,日前喝到了最愛的「紅茶」,被稱為「奇蹟紅茶男孩」,下週起將開始吃流質食物,呂意銘的姊姊還和外界分享了一段呂意銘想吃「豬腳」的病床小笑話。

食量號稱「大胃王」的呂意銘,這幾天只要見到家人來探視,就會一直要紅茶喝,昨天晚上呂姊在一旁陪伴時,突然聽到弟弟喊了一聲:「我好餓!」姊姊抬頭一看,原來電視美食節目正在播放豬腳,這時只見護士小姐一個箭步衝過來,拿了電視遙控器趕緊轉台,然後在場所有人都大笑起來。

呂姊說,弟弟大概跟她說10遍肚子快餓死了,想吃東西,其實他平時胃口就超大,平時除了三餐還要加消夜及下午茶,現在雖然每天有六餐,但都是從鼻胃管灌食,「根本沒有吃東西的感覺,現在一定很餓!」

另外,呂姊姊也在臉書留言描述探視弟弟的情形,說自己回家兩天,沒陪弟弟,弟弟就一直問爸媽:「姊姊呢?」讓她一度噴淚。

呂姊感性的說:「平常的我們幾乎都在吵嘴,不太說肉麻的話,但是我知道現在的你很需要我,我會一直陪著你,這週是高感染期,一定要非常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