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起底住帝寶? 八仙家屬痛哭:名下只有老公寓!

鄉民起底住帝寶? 八仙家屬痛哭:名下只有老公寓!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八仙塵爆家屬組成了「627新北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家屬自救會」,昨(13日)北榮家屬代表發言人唐美娜受訪時表示,「希望政府可以承諾補助傷患至痊癒」,並提到「不要說我們拿善款來支付,我們不是乞丐」,反引爆網路一面倒的批評聲浪,指她「得寸進尺,把政府當許願池」,如今更有網友成立「反八仙受難家屬發言人唐美娜」社團,在台大批踢踢po出唐美娜的臉書照片,指唐美娜住帝寶、喝10幾萬的洋酒,卻要別人幫忙救孩子。

目前擔任明周國際出版公司業務部副總監的唐美娜哭著說,那是她擔任台中帝寶建案活動主持人拍的照片,洋酒是新酒上巿記者會所拍攝的,她名下只有一棟40年的老公寓,只有37坪大,位在北巿天母東路半山腰上,而且還背1500萬元的房貸,唐美娜說網友是看圖說故事。她會當發言人,單純是想幫傷患的家屬爭取權益,沒想到被扭曲事實,真得很難過。

最後,唐美娜表示,目前已經找新北巿新聞局長,希望新北巿協助澄清此事,並請新北巿幫忙她找律師,她要告直接引用這些不實傳聞的《三立新聞》,如今自己的兒子,全身70%2到3度灼傷,還有合併性吸入灼傷,仍在醫院和死神拔河,卻引發這些風波,真的是多重打擊,但她會堅強下去,陪兒子度過難關。

(圖片來源/翻攝自唐美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