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家屬公布錄音檔「唐美娜說要追回善款」

八仙家屬公布錄音檔「唐美娜說要追回善款」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八仙塵爆家屬發言人唐美娜,以一席言論「要政府補助傷者到痊癒為止」,引發爭議,今天更有傷患家屬公布7月12日,她脫序的最新影片,唐美娜在會議中,揚言要把民眾改捐給陽光基金會和台北市政府的善款追回來,當場許多家屬直說:「不妥。」

據《民視》報導,八仙塵爆案受傷家屬代表唐美娜,一席「乞丐說」引起民眾撻伐,但唐美娜誇張的言論還不僅如此,唐美娜12日時說:「你希望善款,挪用善款去給醫療人員加薪或者是補助,這跟我們宗旨完全不一樣。」、「沒有啦!因為我們不了解啦!你要教我們,怎麼去跟台北市討,去跟陽光討,這些善款人家是捐給八仙的,我們都拿不到、看不到啊!連影子都沒有啊!原來全省還有別的縣市也有捐款,喔!所以我很氣,快去給我收回來。」。

唐美娜先批法扶律師,接著又說要把民眾捐給其他單位的塵爆善款討回來,這樣的說法讓其他家屬聽不下去,才公佈7月12日會議的錄音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