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破獲走私槍 3大名槍在列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航業調查處警方,在高雄港貨輪查獲走私世界級三大名槍,包括特勤使用的克拉克手槍,火力強大的沙漠之鷹,甚至還有電影007明日帝國裡面,主角詹姆士龐德拿的華爾瑟手槍,以及達姆彈一批,還好及時攔下,否則流入黑道,對警力又是一大威脅!

電影明日帝國、007詹姆士龐德,拿的就是德制華爾瑟P99手槍,黑市價格1把曾飆到30萬元,是英國情報特務人員的制式配槍,沒想到警方竟然在進港貨輪中查獲,有來頭的還有這把沙漠之鷹,駭客任務中的電腦人史密斯,拿的就是這把以色列製沙漠之鷹,火力強大子彈甚至可以穿牆,另外還有奧地利克拉克手槍等,世界級三大名槍還有89發達姆彈,從潘姓嫌犯背包中查獲。

警方調查,潘姓嫌犯是販毒集團成員,從菲律賓走私槍毒,利用一艘馬紹爾群島籍的貨輪進高雄港時,透過船員藏槍在垃圾桶,潘姓嫌犯再偽造港區通行證上船取貨,這麼高價位精良的軍火走私進港,來源和流向都還要再追查,警方也懷疑,這有可能是幫派份子準備要火拼,幸好這些槍砲彈藥被及時攔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