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橫行街頭! 警包抄攔截逮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暑假期間,高雄市街頭又出現飆車族!警方特別成立快打部隊全力追緝,發現其中一組飆車族帶頭的是一名才20歲的徐姓大姐頭,在日前她帶隊上街飆車的時候,警方的快打部隊隨後前往包抄,將這名大姐頭跟其他飆車青少年一網打盡全帶回警局,帶隊的徐姓女子供稱,因為阿嬤過世心情不好才會號召組隊飆車,不過,警方還是將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幾名飆仔被警方包抄,當街被逮,一個個被壓制,警方發現一半以上都還未成年,有人怕被抓來改車牌,還有人現場女友打來,還不好意思承認被抓了,一群人最後全被帶回警局,警方發現其中一批飆仔中,帶隊的竟然是一名才20歲的徐姓女子,她跟警方供稱,因為阿嬤過世心情不好,才會在臉書號召飆車。

沒想到才上路就被逮,為了防止暑假飆風再起,警方特別成立快打部隊,全力追緝飆車族,一個多月來已經抓到53名的飆車青少年,警方也提醒家長,暑假期間要留心孩子去向,別因為忙碌讓孩子,也因此誤入歧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