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班撞死童 駕駛下跪道歉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趕著上班,害死3歲小男童!昨天為您報導過在高雄有個男子開車經過翠華陸橋,因為怕遲到開快車,過彎時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造成一死五傷,其中三歲的陳小弟,送醫不治,男子事後跟家屬下跪道歉,媽媽心痛地說,希望他記取這次教訓,不要再害死無辜的人。

高雄昨天發生的一起死亡車禍,29歲男子開車經過翠華陸橋,因為怕遲到開快車,過彎時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造成一死五傷,其中三歲的陳小弟,送醫不治,男子事後跟家屬下跪道歉,媽媽心痛地說,希望他記取這次教訓,不要再害死無辜的人。

聲聲哭喊,媽媽對著下跪的肇事男子說,她不要道歉,只要兒子能回來,家屬哭紅眼,無法接受全家人的寶貝,就這麼離開。頭戴鴨舌帽的蕭姓男子,為了要趕上班,9號早上八點多,經過高雄翠華陸橋時,轉彎失速衝到對向車道,撞到5台車,6人受傷送醫,其中媽媽前座的3歲男童,被撞彈飛,最後不治,男子事後哭著跟家屬懺悔,心痛的媽媽跟他說,以後不可以為了上班搶快,再這樣害人。

為了趕時間開快車,害死一個原本有機會長大的可愛男童,對受害家人來說,再多的抱歉都沒有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