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身陷"毒"海! 爸管不動報警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有句話說虎毒不食子,但高雄1名父親管不動深陷毒海的兒子,四處向警察單位投書,說終於看到警察登門,非常感謝警方!因為他24的兒子涉嫌販毒,甚至還會簽賭,連家中值錢的物品也都拿去典當,爸爸覺得管不動了,只好拜託警方把染毒兒子抓回去接受法律制裁。

看到警方突然拿搜索票衝進家門,老父親竟然面不改色,甚至還指引方向,24歲的兒子在家躲躲藏藏,還是被員警給揪了出來,宋姓嫌犯逃無可逃,被警方逮給正著,因為報案的就是他的父親,兒子多年來不但吸毒、販毒,缺錢還養成簽賭的惡習。

家中值錢的物品,也通通拿去典當,甚至嗆聲要打爸爸,爸爸氣不過,自覺根本管不動,拜託警方行行好,幫忙管教,看準了7、8月大批青少年放假遊蕩,宋姓毒犯5月就開始進貨K他命,還製作毒品咖啡包,不但自己身陷毒海,還賣給年輕毒友,10名毒蟲幾乎都有毒品前科,害人又害己,被警方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