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昌鴻災情統計! 1死4傷2968戶停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昌鴻釀災! 1死4傷2968戶停電】

昌鴻颱風來襲,全台陸續有災情傳出,包括新北市汐止,一名工地保全在進行防颱巡視時,不幸摔落地基不治。另外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傳出路樹倒塌壓傷一名43歲女性的意外。還有路樹上的蜂窩掉落,造成一名55歲女性和一名62歲男性,遭蜂螫傷,均送往醫院救治。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的中興公園,下午又有路樹倒塌,造成一名65歲男子受傷。

【颱風尾掃中南部 瞬間雨驚人】

中颱昌鴻暴風圈正掠過東北部鼻頭角,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今天上半夜之前,北部、桃竹苗,都會有明顯風雨,尤其南投以北山區,還會有局部大豪雨、甚至超大豪雨,下半夜起,隨著昌鴻走向西北,西南氣流將為中南部,帶來明顯降雨,一直持續到明天晚上,因為瞬間雨量大,特別是山區,一定要小心防災。

【路樹倒蜂窩掉落 2人遭螫傷】

昌鴻颱風來了,在台北市新北市都有傳出零星災情,風雨入夜後越來越明顯,在白天時台北市路樹倒塌造成蜂窩跟著掉下來,蜜蜂飛出來螫傷兩名民眾,汐止也有工人提前巡視工地,就怕颱風來會淹水,沒想到,自己卻失足摔了下去,重傷不治。

最新詳情 鎖定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