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販毒被逮 躲廁所哭喊怕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一天之內連破三起販毒案,其中一起是檳榔攤老闆娘把店面當據點,指使兩個男友分別販毒,但警方循線破門逮住其中一個鍾姓男友家,沒想到看似凶神惡煞、體型壯碩的男子看到警方居然躲到廁所內,還大聲哭喊「我會怕啦」,狼狽模樣讓警方也訓斥,膽子小還敢當毒販為非作歹,被抓是活該。

警方破門,要抓屋裡的毒販,沒想到一進去,看似凶神惡煞的毒販,不斷大喊我會怕啦,假裝上廁所,要員警別過來,但這伎倆沒用,員警在房內搜到大量毒品和槍械,這誰的我的,被逮個正著無從辯駁,男子甩著手喊痛,裝可憐,還低下頭用袖子、衣服,擦著委屈的眼淚,這些都沒用。

他和藥頭,擔任檳榔西施的同居女友一起被抓,警方一天破了三個販毒案,另外兩個嫌犯見員警上門,都只好乖乖配合,但像這樣大聲求饒的,都讓員警怒斥,膽子小還趕為非作歹毒害他人,被抓剛剛好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