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買凶殺人 白冰冰不起訴!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西餐廳公會前理事長"戴崇慶",在今年3月份開記者會,控訴藝人白冰冰30年前買凶殺他,因為他農曆年間,接到一個神秘男子的電話告訴他這件事,戴崇慶控告白冰冰殺人未遂,但檢方調閱他的通聯記錄追查,發現打給戴崇慶的神秘男,不是第四台催費電話,就是車貸業務,根本沒有所謂的神秘男子,因此將白冰冰處分不起訴。

指控白冰冰買凶殺他,高雄西餐廳公會前理事長戴崇慶,控告白冰冰殺人未遂,現在接到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他說早有心理準備,今年農曆年戴崇慶自稱接到,神秘男子來電告知,30年前白冰冰教唆殺手向他開槍,但檢方調閱通聯記錄,發現打給戴崇慶的電話,不是第四台催費的,就是車貸業務行銷,或者是他打給朋友閒聊,根本找不到所謂的神秘男子。

加上這案子超過20年追訴時效,所以對白冰冰處分不起訴,對此白冰冰回應,雖然不想浪費社會資源,但名譽受損,她決定保留法律追訴權,考慮對戴崇慶提出毀謗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