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哽咽喊冤 「沒買兇殺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西餐廳公會前理事長戴崇慶上個月16日,控訴藝人白冰冰32年前買兇殺人,向台北地檢署控告她「教唆殺人未遂」,今天白冰冰大動作開記者會駁斥,找來前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陪同,並對白曉燕基金會遭抹黑,公開澄清,希望能討回公道;但記者會中途,戴崇慶竟然現身踢館,雖然遭現場工作人員阻擋在門外,戴仍揚言「今天要堵到白冰冰」。

白冰冰今天為白曉燕基金會成立18周年開記者會,表示過去自己被打被殺,都選擇吞忍,更從未投資過電動玩具,也不想和綁架白曉燕的歹徒有任何糾葛。

白冰冰哽咽的說,白曉燕基金會幫助許多警察子女,現在卻被抹黑成貪贓枉法洗錢的組織,她難以忍受,所以才開記者會盼還基金會清白與公道。

白冰冰更提到,當年新光集團的吳東亮、吳東昇兄弟,義不容辭地提供500萬美元贖金,她感激在心頭。

最後,她強調:「我這輩子只有被殺被打,從沒殺過、打過人,請大家理性思考,我有家庭負擔,不可能拿自己前途去賭,我絕沒買兇殺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