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買凶殺人" 白冰冰自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西餐廳前理事長戴崇慶,上月中控訴藝人白冰冰32年前,以300萬價碼「買兇殺人」,更爆出當年許多不堪內幕。事隔1個多月,白冰冰14日在記者會上展開絕地反擊,感嘆自己與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屢遭他人抹黑,強調活得「清白」,過程中數度拭淚,顯然心情沉重。不過記者會中途,戴崇慶竟然現身踢館,要跟白冰冰對質,但被工作人員攔住。

藝人白冰冰,現身白曉燕基金會成立18周年記者會,想起親愛的女兒,還是忍不住流淚,當年的痛怎麼能忘的了,母親對女兒深切的思念,表露無遺,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到場聲援,不過講著講著,話鋒一轉,變成澄清大會,對於先前白曉燕基金會遭到抹黑,白冰冰公開自清要討回公道,針對高雄西餐廳公會前理事長戴崇慶上個月16日,控訴白冰冰32年前買兇殺人,也做出說明,沒想到這個時候,戴崇慶竟然現身場外,拿著當年的剪報,想和白冰冰對質,還好被工作人員擋了下來,不過原本哀戚的場合,已經模糊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