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女友喇舌痛哭不捨酒駕男友

「不要走!」女友喇舌痛哭不捨酒駕男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就說不要酒駕了,痛哭擁吻還是法辦!6日深夜,台北市1名李姓男子(35歲),酒後開車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遇警方臨檢,警方攔查時發現李男散發濃濃酒氣,於是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25毫克,已超過0.15毫克的底線,依法將男子依公共危險偵辦,就在警方要將李男帶回偵辦時,其女友竟衝向前,小鳥依人的抱住李男,抬頭擁吻,哭著不讓李男離去,好像正經歷一場生死離別。

【酒駕累犯 女友不捨痛哭擁吻】

警方表示,李男酒駕非頭一回,這次他晚上載著女友參加喜宴,宴會中喝了些酒,雖然過了1、2個鐘頭,雖仍有酒氣,仍自覺無礙,便開車上路,卻遇到警方例行性臨檢,因是累犯當場送辦。

就在警員告知李男,必須隨警方返隊製作筆錄移送法辦時,女友竟傷心大哭,轉身緊緊抱李男,李男見狀輕撫安慰女友,兩人就在車流繁忙的大馬路上相抱擁吻,一旁執法的員警只能尷尬的等候他們。

【女友領車 邊哭邊開】

李男當場委託其女友將車領回,而警方需核對其女友駕照,只好尷尬的將兩人離情依依的情緒打斷,警員快速核對身分後,再讓兩人繼續接吻。

由於該女子傷心到放聲大哭,李男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安撫輕拍該女背部,連警員也跟著安撫,直至兩人深情一吻後,其女友才依依不捨駕車離開。

李男還貼心叮嚀:「開慢一點,安全帶要繫喔!」還擔心女友駕駛技術不熟,一直勸其要不要先開到停車格停放,再搭計程車離開。

警員看了也擔心地詢問:「真的沒問題嗎?路不熟就開慢一點!」並再次確認是否需要幫忙安置車輛?女子則哽咽的說:「不用!」隨即駕車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