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悶死兒丟醫院 毒父逃逸無蹤

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傳出男童窒息喪命,可是爸爸卻落跑了!基隆一名45歲林姓男子,昨晚焦急把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送醫急救,說兒子疑似口鼻被悶住窒息。男童急救後依然不治,但這時候男童爸爸竟然已經逃逸無蹤,連家人也不知他的去向!警方懷疑他是毒癮發作,將小孩悶死,進一步調查更發現,男子和前妻生下7個月大的女兒,也在今年2月溢奶窒息,不排除是林姓男子照顧疏失。

45歲林姓男子,焦急抱著才一歲10個月大的兒子,男子跑到櫃台,告訴急診室醫師,兒子口鼻睡覺時被薄毯悶住窒息,拜託醫師幫忙急救!醫師小男童口鼻、四肢發黑,急救後小男童依然回天乏術,但醫師正要聯絡爸爸,才發現他藉故回家拿證件,關掉手機已經逃逸無蹤。

回到男子住家,家人都不知道他的去向,而男童媽媽也就是男子第二任妻子,已經在一年前離婚,也不敢相信小孩就這樣死了,而且今年二月,兩人7個月大的女兒窒息死亡,接連兩起,難道是爸爸毒癮發作,對孩子下手?女嬰溢奶兩個獨立事件,雖然窒息的男童,外觀判斷沒有明顯外傷,但真正死因,檢警還是要進一步解剖,和找到失蹤的爸爸,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