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醫師新娘老公曝光! 身分讓網友感嘆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支新娘婚禮開場舞,震懾現場賓客,昨日該影片放上網路後,瞬間引發熱議,網友直呼:新娘皮膚白皙、舞技佳、人又正;更有網友起底新娘,經查證,她就是台大醫院家醫科醫師曹玉婷,高中時就是個風雲人物,曾擔任北一女樂儀隊隊長、大學指考全國第四名,入學後加入台大熱舞社,成為社團主力,舞技也從此奠基;娶走女神的新郎謝文統,則是台大骨科醫師,網友不禁留言:「這不是人生勝利組?那什麼才是?!」

曹玉婷目前是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第3年住院醫師,丈夫謝文統則是台大骨科部第2年住院醫師,兩人相識、相戀6年,今年4月攜手步上紅毯,兩人都不知道影片被婚攝公司上傳網路,會引起騷動,現在已經要求婚攝公司下架。

曹玉婷的女性友人表示,曹當年在北一女是樂儀隊隊長,突出的亮眼外貌,讓站在隊伍最前方的她鋒芒畢露,雖然曾重考大學,非台大醫學系不可,但進入台大後,依舊成為風雲人物。

★新娘:曹玉婷 30歲★

●學歷:台大醫學系畢業

●現職: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第3年住院醫師

●經歷:

.北一女樂儀隊隊長

.大學指考全國第4名

.台灣大學熱舞社主力

★新郎:謝文統 29歲★

●學歷:台大醫學系畢業

●現職:台大醫院骨科部第2年住院醫師

資料來源:台大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