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師碎念 國光司機暴走踹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莊姓國小女老師,上禮拜五要搭國光號時,因為別人坐了她的位置,女老師請對方讓座,本來都沒事,但王姓司機覺得女老師整路碎碎念,讓他情緒失控,竟然對女老師眼睛猛踹,女老師眼角撕裂,縫了8針,她怒告司機,而國光客運也表示歉意,當天就把王姓駕駛開除。

原本應該開車的王姓司機,現在卻站起來,和後面乘客對罵,氣炸了,跑上前,直接對著女乘客猛踹,恐怖行為,讓全車乘客都嚇傻了,在國小教書的莊老師,右邊眼角整個裂開,全身都是血,縫了八針才好,原來她10號要搭車去彰化,因為有人坐到她的位置,莊老師請對方起來,想不到王姓司機,覺得老師碎碎念很煩人,把車停著,衝到後面對著老師眼睛猛踹。

莊老師被送到醫院,縫了八針才好,根據了解,34歲王姓司機在國光客運上班一年多,平常都很正常有禮貌,現在卻忽然情緒失控,毆打客人,犯了大忌,讓他當天就被開除,但對莊老師來說,恐怕以後再也不敢搭國光客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