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泰國運毒 恐判死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台灣人運毒在泰國被逮,籍設台灣花蓮的廖姓和黃姓男子,兩人在行李廂裡頭藏有12公斤的安非他命,準備從泰國走私到紐西蘭,被當地海關當場查獲,泰國對於運毒判刑非常重,現在兩人很可能得面臨死刑,消息傳回台灣,廖姓男子的爸媽因為聯絡不上兒子,又不清楚泰國當地的狀況,請求外交部幫幫他們。

母親看見兒子上電視,不是開心卻是擔心得崩潰痛哭,因為兒子運毒在泰國被逮的畫面,不斷播送,無助的廖媽媽認出就是自己的孩子,著急的來到外交部,請求幫忙,廖媽媽還在通訊軟體上的對話,不斷叮嚀他,別做違法的事情,就是孝順。

但這一次兒子和另一名黃姓友人,卻是在泰國運毒,還計劃帶著12公斤的安非他命藏在行李箱內,企圖出境到紐西蘭,當場被海關發現,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加上泰國當地法律,對於運毒判決,相當嚴厲兒子和另一名黃姓男子,最重可能被判死刑。

朋友得知消息,也在廖姓男子的臉書上留言,希望他們可以沒事,友人更認為他們是被陷害,不敢相信,他們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更為了不到十萬元的代價,幫忙運毒,現在得賠上自己的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