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1元遭竊 女賊自殘不認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一塊錢美金竟然大鬧警局!高雄一名37歲的王姓女子,日前假裝跟鄰居借電話卻偷走屋主一張有紀念價值的一塊錢美金,結果被發現報警抓到派出所,女子先是矢口否認接著還拿剪刀自殘,被員警攔阻後又撞壞安全帽跟碎紙機,連員警都快招架不住。

偷東西被逮的女賊,拿剪刀想自殘,沒想到來到派出所,她的情緒還是很激動,不斷的用頭去撞牆,員警怕她撞傷自己,幫她戴上安全帽,可是她還是很不安份,撥掉安全帽,安全帽因此摔壞了,接著她又開始撞牆,志工媽媽嚇得抓著她,員警又幫她戴上另一頂安全帽,當面嚇斥她別再鬧了,才讓她終於安靜下來。

這名37歲的王姓女子,假裝跟鄰居借電話,卻偷了屋主一張裱框的一元美金,女子偷東西被發現,屋主報警來捉人,沒想到她先是想自殘,接著還大閙警局,鬧到員警都快招架不住,最後這名女子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為了一塊錢美金得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