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鄭捷判決牛步! 劉至翰:危險總陪伴市民身旁

批鄭捷判決牛步! 劉至翰:危險總陪伴市民身旁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繼去年鄭捷北捷殺人事件後,昨(20日)晚台北捷運中山站,再傳隨機砍人事件!藝人劉至翰得知消息後,今(2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嘆「鄭捷是個本當是立決的刑事案件卻該決而不決,我不懂,為何如此犯罪事實明確的案件不立即有個痛快結果以正視聽,造成現在的效法行為」痛批執法單位「究竟有多無感、有多麼牛步」。

劉至翰提到,「類鄭捷事件」再次上演,證明此時此刻,法律對中華民國來說只是「寫在紙上三讀通過讓人民嘲諷唾棄的條例」,更直言「所謂保護人民的公權力令我噁心鄙夷」劉至翰也指出,難到逼人民自組民防團,動用私刑處理這類人物,才是號稱民主國家該有的使命嗎?「也難怪槍枝氾濫,也難怪毒品普及,也難怪危險總是陪伴在溫和善良的市民身旁。」

最後他表示,人民也該自省,投出選票是為了我們的未來,還是為了選出四處整合利益與民意悖離的惡棍,「我確信放下小我,我們自己一定也可以為中華民國這美好的國家做些什麼。針對這隨機殺人事件,我衷心的懇請執法單位,執您手中的法吧!」因為祂(指法律),是為了保護絕大多數人民而創造的,不是拿來惡鬥用的。請儘速還給我們安全的環境,同時申張正確的公權力!(圖片來源/劉至翰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