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砍傷1人 1國中生被逮!

隨機砍傷1人 1國中生被逮!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地區昨晚(20日)再傳北捷砍人事件;不僅如此,新北市三峽區也傳出國中生揮刀砍人。

警方表示,昨(20日)晚間10點左右,1名15歲倪姓少年,穿著制服、短褲手持菜刀,於三峽大觀路台北大學附近,隨機朝2名路人揮砍,造成其中1人手臂受傷,受傷民眾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治療,所幸傷勢無大礙。

警方將少年制伏後,初步研判他是在模仿稍早北捷中山站的隨機殺人案。經警方調查,少年父親因赴國外經商,幾年前將他託付給住三峽的姑媽及姑丈照顧。昨晚,少年先尾隨一民眾,並朝對方手臂砍了一刀,嚇得被害人負傷躲進超商求救,少年隨後帶菜刀逃逸。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不久後在台北大學側門發現少年,上前盤查確認是砍人嫌犯,立即將他逮捕。少年被帶回警局後,警方立即聯絡其姑媽、姑丈,協助了解倪少砍人的動機。由於少年仍未成年,依規定夜間不得偵訊,警方今天(21日)將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