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未果 男子自轟身亡

復合未果 男子自轟身亡 | 華視新聞

實習記者 周厚伶報導  / 台北市

復合不成,也不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昨(21日)天男子林詠祥(30歲)跟前女友黃芯瑀(28歲)要求復合,卻被拒絕。他竟然當前女友的面,舉槍自轟。送醫後,宣布腦死,而家屬決定拔管器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子林詠祥與前女友黃芯瑀交往8個月,黃女半年前要求分手,隔一段時間後,也交了新男友。昨(20日)凌晨黃女心情不好,跑去林男家和他談心事。最後,林男載黃女回家時的路上,不斷要求黃女和他復合,但遭到拒絕。

回到女方家時,還大吵一架。黃女阿嬤聽到爭吵聲跑來關切,這時林男掏槍指著黃女外婆威脅:「不復合,我就殺了妳阿嬤!」黃女連忙擋在前方大喊:「有種對我!」林男一氣之下,就把槍塞到黃女手中,再拉她的手扣住板機,指著自己的太陽穴大喊:「你以為我不敢開嗎?」之後就自轟。緊急送醫救治過後,醫生宣布腦死,家屬決定拔管器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