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之後 北捷117站加派警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捷運又傳砍人案,不少通勤族人人自危,其實在鄭捷案後,每個捷運車廂都裝了監視器,捷運警察也增加巡邏次數,也因為這樣,昨天事發時,捷運人員跟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才把傷害降到最低!

捷運又傳兇殺案,讓不少通勤族人人自危,不過,在鄭捷血洗捷運之後,每個車廂都多裝了一個監視器,117個站的捷運警力也增加了巡邏次數,也因為這樣,昨天事發後,捷運人員跟員警就立刻上前壓制,才把傷害降到最低!可是約好了家人本來叫我不要來,上電扶梯看一眼,今天的你搭捷運時有多看身邊一眼嗎?車廂裡出了亂子還是要過日子,手機一樣頭低低我照滑,電玩一樣拿高高我照打,兩眼一閉眼不見為淨,會怕嗎?一起搭捷運的捷客會是刺客嗎?不會啦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大了,昨天出事今天應該最安全,捷運站最危險的地方可能是最安全的地方,自從鄭捷捷運殺人事件後,每個車廂多裝了一顆監視器,服務台的監控人員看的一清二楚,117個捷運站的警力今天也增加巡邏次數,而每個車站都會有這一根棒子,平常用來撿掉落軌道的東西,出事的時候還可以亮出來防身,昨天壓制嫌犯時站長可用上了這一根,在救命時刻隨時能拉你一把,但一個月蹦出兩起的捷運殺人,搭捷運是不是跟自己的命賭一把,人心沒那麼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